•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样板支部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喜报:支部教师获批两门湖北省一流课程

    发布日期:2021-05-0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教师喜获两门省级一流课程。支部书记马萍负责的《环境与健康》获批为湖北省线上一流课程,《环境与健康》于2018年上线智慧树平台,开课6学期,全国共有40所高校的2.06万名学生在线完成该课程的学习,累计互动40.13万次。支部教师曾洁负责的《环磷酰胺对姐妹染色单体互换的遗传毒性虚拟仿真实验》获批为湖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上一条:揽月学者杨旭教授来校开展学术报告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