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找到文章ID
  • 首页
  •   >   学院概况
  •   >   学院领导
  •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 女,1972年出生,博士,教授,主任医生。湖北科技学院纪委委员,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与学院院长共同负责学院全局工作,主持学院党委工作。

    基础医学院院长: 蔡  飞 男,1976年出生,博士,教授。与学院党委书记共同负责学院全局工作,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蒋汝刚 男,1968年出生,硕士,教授。分管教学、科学研究工作、实验平台管理建设工作,综合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 男,1974年出生,博士,副教授。分管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人事工作、档案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