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学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15    通讯员:夏阳,任怡宁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晚,湖北科技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8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竞赛以“学习赋能,强国有我——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师生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带动学习型“书香校园”建设,竞赛内容涵盖时事政治、法律法规、文学知识、历史文化、科普知识等学习强国知识和湖北科技学院校史校情知识等。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夏阳老师带领张艺欣、邓子恒、任怡宁、周慧4名队员突破复赛进入湖北科技学院“学习强国”线下知识竞赛决赛,他们喊出“基础医学、勤奋好学、医心向党、共创辉煌”的口号响彻会场,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表现沉着冷静、精彩纷呈,亲友团也协力同心、共同面对难题与挑战;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代表队以全场最高分220分取得了第一名。到场的基础医学院学生观众纷纷表示,代表队取得“学习强国”知识决赛的冠军,能激发我院学子的求知欲望,热爱知识、追求创新,全面提升自身的知识素养和综合素质。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和追求,不断的提升对知识的热爱和追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