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巡回督导三组成员王孝才、组织部厉阳春等同志莅临指导。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同志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程梦琳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班子和她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避过讳失,勇于直面问题,将“自己找”和“群众提”结合起来,使查摆问题体现出全面性和针对性;从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出发,认真开展同志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畅所欲言,形成了良好的民主生活氛围。程梦琳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以提升班子的工作能力,使学院优势、潜力转化为发展胜势。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同志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能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真诚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基础医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上以科研促教学取得了一定实效,李校长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找好问题整改工作、抓好作风建设、抓好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积极争取校内外资源,继续在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上下功夫,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督导组王孝才同志在会议开始时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