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上,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蔡飞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领学。本次会议因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会议方式召开。

    程梦琳根据权威资料解读,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重点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从“两个确立”、第二个答案、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一系列的新观点中体悟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放到一起进行专章阐述,作出一体化部署,重视之高、篇幅之大、内涵之深前所未有,为学院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了重要指引。

    程梦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体基础医学师生凝聚发展医学的奋进力量,强化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实现几代咸医人的申硕梦,为推动学校办学层次新跨越贡献力量。

    蔡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注重成果转化,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实功、办实事、求实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