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上,副院长佘同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程梦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内容,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反复研读学、系统全面学,学深悟透大会报告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层、深学一层,带动全院师生积极学习,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