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上午10时,会议开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学院全体同志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师生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会场上,气氛庄重热烈。会后,师生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情绪高昂。

    19临床医学本七班学生党员刘薇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要有自己的担当,我将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思、常学常践。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担当起作为中流砥柱的力量,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上,我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百分之百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9临床本四班学生党员金云飞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一定将"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使命要求联系起来,做一名具有新时代党性的大学生,用我的青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2020级临床本六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二十大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奋进的力量:“我们当前的任务就是努力学习先进文化知识,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们要始终牢记:岁月不老,青春不朽;身其逢时,重任在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创新实验室召开安全稳定风险排查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