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创新实验室召开安全稳定风险排查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通讯员:胡美纯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0日晚7点,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创新实验室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安全稳定风险排查的部署要求,召集目前在创新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的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们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安全铭记在心”为主题的专题会议。会议由黎威巍老师介绍本次安全会议的背景、目的和内容。胡美纯主任作总结:实验室安全问题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安全是一切正常工作的前提,只有安全得到保障,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社会活动才能得到真正的落实。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安全风险的排查,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稳定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必将安全稳定意识放在首位,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研室开展“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