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研室开展“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1    通讯员:武阳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研室在医药楼2栋223室开展“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活动。

    教研室主任马萍传达了学校及基础医学院关于“安全稳定风险排查”的会议精神。通过集体学习、集体讨论等多元形式警示教育活动,教研室规范和引导教师强化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引导教师履行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创新实验室召开安全稳定风险排查会 下一条:妙笔丹青绘廉风 执笔礼献党的二十大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