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同志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出席会议,教师党员代表和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评议考核。

    在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对自己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按照要求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思考,亲自动手,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了解决措施。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强调,一是压实党建责任上求突破。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党建工作始终。二是示范引领上创品牌,加强样板支部建设。三是党建业务相融相促上出特色。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融相促。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党建赋能 能力提升工程”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