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7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6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主持。

    会上,程梦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七第八部分,以及第十二十四部分。副书记李应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副院长佘同辉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程梦琳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精学原文、细悟原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我们要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妙笔丹青绘廉风 执笔礼献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