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咸宁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按照学校创文工作安排,9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副院长佘同辉带领学生志愿者前往学院包保的国安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携带打扫工具,劳动热情高涨,清扫了小区路面、花坛等区域的垃圾,主动捡拾烟头,清理卫生死角,铲除张贴的小广告。因持续高温少雨,小区绿植出现枯萎现象,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拿起水管和水桶,为小区内的花草树木浇水,浇灌后的绿植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尽管天气较炎热,但是大家依旧认真清扫,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出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国安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洁靓丽。

    创文工作必须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一以贯之。学院今后仍将按校创文办(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市、校创文工作任务并全力完成好,为市、校创文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