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党员干部下沉包保小区开展“洁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3    通讯员:朱薿  浏览次数:


    20224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响应“开展‘劳动创造幸福 共创文明城市’万人洁城活动”的号召,组织形态学教工支部、机能学教工支部、病原学教工支部的党员同志,主动下沉到包保的国安小区开展“洁城”活动。党员同志们自带工具,劳动热情高涨,清扫了国安小区路面、花坛等公共区域的垃圾,同时铲除了楼道小广告,为小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