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3    通讯员:邱春玉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佘同辉同志主持,医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基础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同志作总结讲话。

    李应续同志、邱春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佘同辉、单士刚两位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作了交流发言。

    医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基础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一项学习制度,要抓好落实,提升学习效果,并就加强和改进基础医学院党建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是基础医学院的关键少数,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同志要带头学,学早一步、学多一些、学深一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从而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三是推进实际工作。要将理想信念、政治理论内化入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理论指导实践,抓实抓好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助推学院事业发展进步。

    上一条:党员干部下沉包保小区开展“洁城”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长津湖》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