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长津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通讯员:林宁,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以英雄的故事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增强爱国爱党激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10月25日晚,医学部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在极其严寒的情况下,志愿军们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深深感受到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到了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无一不为他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感动。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在铭记历史、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青马班学员们表示要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要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同上一堂党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