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百年伟业 医心向党 --基础医学院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通讯员:黄乔木,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6月23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近百名党员师生开展了“百年伟业,医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国歌的激昂旋律,每个人都用洪亮饱满的声音吟唱着,国歌声声,字字铿锵,唱响了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旋律。

    在副院长佘同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全体党员在白求恩雕像前重温医学生誓词,“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词铿锵有力、响彻云霄......

    全体党员书写和表达庆党100周年寄语。其中学生党员代表吴冰冰说:“作为新时代下的医学学生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医疗事业的新画卷徐徐铺开、等待我们写就。在阔步新征程的路上,让我们恪守初心、勇担责任、不懈奋斗,在这一片广阔天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这个大好时代!”形态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马萍老师说:“建党百年,千秋伟业,祝福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医心向党,基础医学院再创辉煌!”

    程梦琳书记感慨道:“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百年伟业医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牢记使命,医心向党,像革命先烈一样、像共产国际战士白求恩一样,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为医学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的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让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魅力所在,让党日活动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思想交流的“好平台”和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上一条: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同上一堂党课 下一条:师生共聚一堂学党史 砥砺前行筑民族伟大复兴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