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师生共聚一堂学党史 砥砺前行筑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日期:2021-06-04    通讯员:韩璐,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五官医学院和药学院的师生齐聚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一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本次集中宣讲活动是根据校湖北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由基础医学院承办,并荣幸地邀请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张万兵老师作为主讲人,来自四个学院的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万兵老师以《习近平论民族复兴》为题,讲授了我党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和启示,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党在民族复兴、发展过程中的历程、历史经验的论述。“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事业!”张万兵讲到,"为了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100年的探索和接续奋斗,取得了彪炳千秋的成绩和历史性贡献。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到21世纪中叶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我们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从“四史”中汲取丰厚营养,汇聚前行的力量,在事业上找到奋斗航向,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此次集中宣讲是湖北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受众,督促师生学“四史”,在知史中爱党、在知史中爱国,不断厚植爱党爱国之情怀,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凝聚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上一条:百年伟业 医心向党 --基础医学院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