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通讯员:夏阳,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至5月底,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按照学校党校要求,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校园雕像清洁”,清洗了校园内8尊塑像。18预防班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校园教室清扫活动。20级4个班级积极分子参与校园图书馆清理活动。19本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帮助图书管理员进行图书整理。20临床本5班和基础形态学教工支部党员教师们一同前往咸宁市社会福利中心慰问老人,为敬老院老人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基础医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充当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历时6天的志愿者工作后,同学们感触很多。20临床本六班的张思雨同学谈到这次志愿者服务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全校师生在全体志愿者引导下井然有序的完成疫苗接种,为师生们服务是件很幸福的事情。19临床本五班的沈桓宇同学说自己主要负责接种引导工作。虽然时间长,有点累,但能够成功地帮助到他人,觉得很有价值感,体会到了什么是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受。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用最朴实的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爱国爱校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诚心接受党组织的随时考验。


    上一条:师生共聚一堂学党史 砥砺前行筑民族伟大复兴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爱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