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学党史 办实事 爱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通讯员:廖文莉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上午,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赴咸宁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爱老敬老慰问活动。

    支部书记马萍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在活动中,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与老人们热情互动,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唱一唱歌、跳一跳舞、讲一讲党史故事、测一测血压、剪一剪指甲、聊一聊家常”。支部党员王全老师围绕党带领人民群众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斗争史讲述了精彩而生动的党史故事。教师、同学及老人们合唱了《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红歌。在党史故事讲述和红歌合唱活动中,全体党员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

    随后,党员教师和同学们为老人们分发慰问品、修剪指甲、陪伴聊天、测量血压,发挥支部教师专业优势,提出健康生活建议,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老人办实事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敬老的美德,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映照入党的初心。半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活动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在师生热情洋溢的笑容中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合影留念。

    今后,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医学专业特长,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贴心的健康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关爱,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汲取精神力量,照亮学习之路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