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党建带团建 健步游园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1-05-10    通讯员:黄乔木,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正值五四青年节,为了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基础医学院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一心向党,加强党和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于2021年5月9日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团员在校园内开展“踏咫尺之坦途,颂百年之华章,唱青春之赞歌——校园健步行活动”主题活动。

    通过围绕指定线路行走,师生一行人依次来到“颂党史”、“唱红歌”和“忆党史”站点。在“颂党史”站点,师生们轮流深情地朗诵了先辈们在革命时期的家书和伟人们对青年的寄语,字字珠玑,句句箴言,段段入心。在“唱红歌”站点,师生们共同合唱了“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着自己对祖国对社会对自己美好的祝福。在“忆党史”站点,师生们进行了党史快问快答,在答题中学习党的历史,增进对党的感情。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对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赞许,她寄语湖科广大青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正风华正茂,在疫情背景下全球大局风云变幻,希望我们的青年更有大局观,放眼世界,放眼未来,更看重党的事业,一心向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做一个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共产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鲜花盛开的五月,天气已炎热起来。本次活动,基础医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团员顶着烈日,在行走的过程中接受了红色熏陶、感悟了革命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学习党史,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明确党员权责,坚定入党信念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史专题第三讲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