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明确党员权责,坚定入党信念

    发布日期:2021-05-11    通讯员:夏阳,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1510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5-101教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的党课内容。主讲人是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夏阳老师。
      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加入共产党员的条件和要求,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及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权责,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按照党员条件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汲取精神力量,照亮学习之路 下一条:党建带团建 健步游园跟党走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