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史专题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1-04-29    通讯员:夏阳,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在教室3-401集中学习了党史专题第三讲。本次专题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明智老师为学员们宣讲。

    会上,明智老师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伟大的历史性转折。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确立,邓小平“三步走”发展战略,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理论创新,不断推进了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最后明老师讲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巨大成就及中国独特的发展模式。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逐步形成了以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的格局。

    会后,学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和特征,熟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程。自觉接受党的培养与教育,主动投身于社会实践,使自己早日达到党员的标准。

    上一条:党建带团建 健步游园跟党走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