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8    通讯员:夏阳,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日,基础医学院分党校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开展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当天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组织177名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夏阳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程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培训班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加强学习培训,全面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希望学员们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李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如同大学生学习专业课知识一样非常重要,清楚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才能真正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希望学员们要把学校党委向大家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学习培训之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夏阳老师给大家介绍本期培训学习要求。

    此次开班仪式,让各位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也让他们在后续的培训中认真接受党的教育,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紧紧跟着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史专题第三讲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书记讲·讲书记”党史学习教育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