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书记讲·讲书记”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7    通讯员:夏阳,审核:李应续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学工处要求,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基础医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面向全院170余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书记讲·讲书记”主题宣讲活动。

    李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党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详细具体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九条论述。李书记强调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如同大学生学习专业课知识一样非常重要,清楚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才能真正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引导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