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23    通讯员:通讯员:林宁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722日举行2020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主持,副处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等。

    会议强调,目前,全省各地、各个行业正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都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应勇在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应勇在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院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院部工作和党建工作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差距,正视差距、激发动力,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破解制约院部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发展难题、推动院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

    2020,非比寻常。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每一项任务都是攻坚克难,每一项任务都是历史性大考。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说,省委出台《决定》《意见》,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省委设计的“1+1+N”制度体系,立足湖北实际,打出科学精准的组合拳,将推动我们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校园“常态化防控”,捍卫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的决定性成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8月份创文大清扫活动 下一条:党员教师学急救 危难时刻当先锋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