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开展8月份创文大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通讯员:通讯员: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8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保持和巩固创文成果,2020年8月6日星期四,基础医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50多人开展创文大清扫活动。对责任片区内积存垃圾、卫生死角、杂草丛生、枯枝落叶等环境卫生类问题进行整治。在这次行动中,我院仔细检查周边环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现在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活动开始,基础医学院胡旺平院长进行清扫任务布置,然后大家分头开始清扫。全体教职工在参加清扫活动中,增强了创文活动的责任感,争取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支持以及帮助。


    上一条:创文明校园 迎学子回归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