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发布日期:2019-05-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同志在基础医学院六楼会议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及案例评析”的生动党课。基础医学院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和三十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8238

    程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新条例的七个要点和八大亮点以及新旧条例对照三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以“远离23条高压线”对新条例进行以案说法。

    7D94

    最后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讲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正风反腐斗争、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作为本阶段重点学习任务,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继续深入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