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4    通讯员:文:宋乾雨,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解剖楼教室集中学习了基础医学院机能学支部书记余良主讲授的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党课内容。

    余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解读了会议精神。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及取得的成果,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余教授教导学员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跟随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愿意为中国未来的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做新时代思想积极进步的新青年。

    上一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