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浓浓关爱暖人心,牢记使命谢党恩

    发布日期:2019-11-02    通讯员:通讯员:王柏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和机能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单士刚率领支委成员陈舒丽、林丽等到原基础医学院生化教研室主任,退休老党员罗德生教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罗德生教授是一位热心的老党员,为人淳朴善良、乐于助人,退休后一直发挥着一名老党员的余热,积极参加学院教书、育人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虽已退休,但仍身居教学督导一线,指导和教育年轻教师,用行动践行着基础医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用他的话讲,不忘初心谢党恩,有当督导的一天,就要为师生和学校排忧解难,全心全意。虽已70岁,但依然精神矍铄。这次慰问,机能学教工党支部委员代表组织送去关怀和慰问金,详细询问罗教授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罗教授一再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入党初心不变,担心使命不变,自己的心是紧紧和党组织连在一起的,和基础医学院的发展连在一起。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在工作和教学督导中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他们的品质和作风给年轻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的忠诚品格和可贵精神,是值得年轻一代共产党员认真学习、代代相传。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继续开展11月份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暖暖秋日照,深深慰问到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