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暖暖秋日照,深深慰问到

    发布日期:2019-11-02    通讯员:通讯员:张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支部马萍书记带队,支部成员雷亚宁教授、吴红年、胡美纯、张涛老师等一行五人前往湖北科技学院学苑小区,对我院退休老党员丁继固教授和王秋桂教授进行了深切慰问,送去慰问物资的同时,亦送去了党的暖暖关怀。

    丁继固教授原为我院解剖教研室教师,退休后仍积极分担教研室教学工作,并时常指导年轻教师如何讲课,如何讲好课。王秋桂教授原为我院组织胚胎学教研室教师,退休后除分担教研室教学工作外,还承担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在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的同时对年轻教师的成长提出宝贵建议。

    面对党支部的慰问,两位教授显得特别高兴。不仅热情洋溢地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经历,还饶有兴致的展望了对学校后续发展的期望,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两位老教师为学校发展奉献毕生精力的崇高情怀。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畅所欲言,就像一家人。临走前,大家依然意犹未尽,两位老教授再次对党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党支部也表示,老教授是学校发展的见证,是学校的永远的骄傲。关心、关怀老教授是组织分内之事,“有困难找组织”永远不会错。


    上一条:浓浓关爱暖人心,牢记使命谢党恩 下一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第二次到基础医学院开展督查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