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第二次到基础医学院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30    通讯员:作者: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组长毛建峰同志第二次到基础医学院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首先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同志汇报本院第一次检查后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础医学院根据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稳步推进。目前,基础医学院已经组织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寝室调研,并联系困难学生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领导班子深入教研室认真调研,并开展了党政联席会就主题教育调研问题进行了梳理。下一步准备加强检视问题,并认真整改。

    毛剑峰组长对基础医学院本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也对后阶段的工作予以指导和建议。他提出一是每位党员需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大学习力度,解决学习时间不够的问题。二是各支部和每个党员都需要加快完成检视问题清单。


    上一条:暖暖秋日照,深深慰问到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