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作风

    发布日期:2018-05-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晚,基础医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胡旺平在基础医学院解剖楼三楼教室为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的作风。

    胡院长从党风的概念、内涵和特征出发,概括介绍了党风,并结合实际讲述了党的优良作风及其发展过程,并谈到其与党的生死存亡关系,最后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党风建设。

    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胡院长的认真讲解之后,充分了解了党的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胡院长最后提出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将个人人生梦想与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当中。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准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的成绩和经验,在逐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自觉坚持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

    上一条:学校督导员深入基础医学院各支部参加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纪律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