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纪律

    发布日期:2018-05-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作者:杨艺硕 审核:程梦琳)

    2018年5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第23期121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本次党课主讲人是基础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

    李书记从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的含义、本质、产生、制定、发展和建立。特别指出毛泽东发展了马列主义,加强了党的纪律思想并用于中国革命实践,《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毛泽东为中国工农红军制定的最成功的纪律。李书记强调党的纪律的严格性,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并给学员们讲解了党的纪律的特征和种类、原则、程序。

    在课程的最后,李书记明确指出了入党积极分子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按照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遵守党的纪律的模范。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作风 下一条:新时代,新征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