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2-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丰富基础医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我院于11月24日至12月2日,利用课余时间,举办了基础医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包括乒乓球、围棋、中国象棋、跳棋、扑克牌双升、自行车慢行和迎面接力共7个项目,全院教职工组成4个参赛队伍参加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激烈的竞争之余,欢笑声不断。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性、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浓厚的一笔。最终,病原公共卫生支部、形态支部、生化机能支部三个参赛队分获前三名。

    乒乓球比赛

    10x60迎面接力

    自行车慢行

    象棋比赛

    跳棋比赛

    双升比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趣味运动会——徒步十六谭 下一条:病理学教研室“三风”建设研讨会圆满成功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