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趣味运动会——徒步十六谭

    发布日期:2015-04-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5点,基础医学院近40名教师共同前往十六潭公园参加徒步走活动。此时的十六潭公园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湖光山色,交相辉映,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领略了大自然的春意盎然,既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又使老师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这次的健身徒步走活动是基础医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项目之一,由院分工会发起并组织。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愉快的户外徒步走的方式向大家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lucy供稿)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