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处级干部2016年履职尽责十项工作清单

    发布日期:2016-04-2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处级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工程的要求,4月18日,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各自岗位职责,并结合今年学校和基础医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作安排,确定各自分管范围的十项工作清单和基础医学院十五项工作清单。

    基础医学院胡旺平院长说,班子成员做好十项工作清单意义重大。只有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才能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工作清单的制定既要具有挑战性,又要具有现实性,还要具有全覆盖性。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程梦琳书记说,学校关于处级干部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是学校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完善我校处级干部考核管理体系的新举措。希望各位班子成员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

    上一条:阳光交流,沟通你我——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师生“阳光见面会” 下一条:缅怀先烈振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