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阳光交流,沟通你我——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师生“阳光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4-2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 陈优美)4月24日晚19:30,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主办的师生“阳光见面会”在教3-402隆重举行。该活动以“交流思想,成长成才,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为目标,以“指导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旨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后勤处王孝才处长、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程梦琳书记、胡振武副院长、组织学与胚胎学雷亚宁教授、细胞生物学单士刚博士、学工办周立勇主任。基础医学院2015级、2014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活动由程书记亲自主持。她说,今天你们是老师,我们是学生,但愿我们的回答能让你们满意,能助你们成长。她幽默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交流会在轻松与愉快的氛围中徐徐拉开序幕。同学们一个个积极踊跃的举手,大胆地提出各种疑惑。同学们关注很多的是:学校设施不完善,夏季天气炎热没有空调,6人间的宿舍太拥挤,食堂卫生条件差等问题。王处长一一耐心作答。他说,学校非常重视条件的改善,正在做电力增容,预计下学年就可以用上空调。学校正在规划扩建5栋学生宿舍楼,以后全部改为4人间,食堂卫生方面要加强管理加强整治。胡振武副院长为同学解答了课程设置之间的关系、学籍管理和学位评审等方面的问题;雷亚宁教授为同学们解答了医学基础课程学习方面的疑问;单士刚博士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和就业方面的疑问;周立勇主任为同学解答了入党、评优评先、奖学金评定、补助贷方面的疑问。

    此次“阳光见面会”反映了教学中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决定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促进学院管理,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把“以生为本”落到实处。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领导慰问离休老干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处级干部2016年履职尽责十项工作清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