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领导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6-04-2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 曾好)2016年4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书记程梦琳、副书记李应续、学工办主任周立勇受校领导委托,慰问了我院离休老干部孔道彰教授,为孔教授送上了生活慰问品,详细地询问孔教授的身体、生活状况。

    九十多岁高龄的孔教授身体还很硬朗,思路清晰,谈到曾经的同事与学生,老教授总能露出开怀的笑容,对年轻的日子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在亲切地交谈问候中,孔教授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对组织上的关怀表示感谢。领导们对孔教授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一再叮嘱孔教授要多保重身体,并希望安排党员志愿者去家中服务,帮他做做家务,购买生活物品和药品,但老教授谢绝了领导们的好意。他说,目前生活上还能够自理,虽然儿子不在身边,但孙子经常来照顾生活起居。大家工作和学习都很忙,如果有需要,他会找组织帮忙的。临别时,领导们祝福孔教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生化与遗传学党支部五四青年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阳光交流,沟通你我——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师生“阳光见面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