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生化与遗传学党支部五四青年日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16-05-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钱文斌)五月,暮春时节,清风白云,绿荫如海。然而,五月,也是红色的。5月4日—五四青年节,追忆往昔,这每一个纪念日背后都是一段鲜血侵染、不屈抗争的历史,同时也是青年老师展现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好时间。五四青年节当天,基础医学院生化与遗传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并讨论了“两学一做”内容与精神,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进一步学习,我们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分发了 “新党章试卷”,以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

    学习完毕后, 大家驱车来到咸宁市的“智敏果园”,展开一次亲近大自然野外摘果子活动。果园中幽静的自然环境,清新的空气,让大家顿时感到神清气爽,轻松不少。大家愉快地采摘桑椹的同时,还对平时的教学工作、临床专业认证工作和科研中的问题、技术进行交流。快乐的交流,既增进教师们之间的相互协作精神,也促进相互学习提高。

    活动结束时,大家依然兴趣盎然、意犹未尽,参与的老师都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通过参与这次支部活动,感触颇多,不仅亲近了大自然,团结了老师的合作精神,也丰富了大家的知识。

    上一条: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报名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领导慰问离休老干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