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1    通讯员:夏阳 审核人: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七楼会议室以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程梦琳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在交流学习环节,李应续副书记和佘同辉副院长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李书记提到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庆系列重要讲话令人激动,催人奋进。并结合个人经历表示,从个人、家庭到社会看到70年祖国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全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立足工作岗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佘院长以“民为发展,发展为民”为主题谈了自己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学习体会。要紧密团结和依靠群众来谋划发展,充分调动和发挥大家的创新精神和奋斗激情。

    最后,程梦琳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深入推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国庆阅兵电视直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