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国庆阅兵电视直播

    发布日期:2019-10-02    通讯员:文: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日上午8点30分,基础医学院为在校学生和老师组织了集体观看国庆阅兵电视直播的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同学们一样早早地来到会场和大家一起观看庆典直播。

    上午10时,当国歌响起时,全城师生站立手护国旗在胸口。庆祝大会开始,70响礼炮响彻云霄。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坚定有力的话语,激荡如潮的掌声,久久回荡在天安门广场上空。10点15分,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会场顿时一片肃然,会场里只能听见国旗仪仗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伴随着音箱里传出的联合军乐团的乐曲,老师同学们齐唱国歌,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随着国庆阅兵庆典的进行,会场不时会发出阵阵掌声,大家热烈地讨论着庆典中的精彩场景,分享着自己的心得和感悟。

    形态学教工支部党员教师陈绍恢:非常高兴参加了基础医学院组织的观看建国七十周年庆祝大会和盛况空前的阅兵仪式。从1949年到2019年,祖国母亲已经七十周岁了,在今天-祖国母亲七十周岁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国家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阅兵历来是展国力、扬军威的重要方式,这既可以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又可以展示中国维护祖国安全统一的强大信心,也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的重要途径。今天的阅兵式中,当习近平总书记喊出同志们辛苦了,而英姿飒爽的军人们喊出为人民服务的口号时,内心无比激动,这句话包含了军人们全心全意为祖国安全、为祖国人民抛洒热血的坚强决心。当各种先进武器-东风41、东风5B以及各种信息化、无人机装备等通过天安门门前接受全国人民检阅的时候,激起了我们滚滚新潮,无不感慨祖国的伟大,无不感到自豪,这让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一句话“此生无悔入华夏”!

    基础病原学与公卫学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吴宁华:作为一名党员,观看后我觉得特别骄傲,为祖国母亲感到自豪!阅兵典礼先后从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彩车,群众游行等,先后有28万人参与声势浩大的游行。整个广场四周挂满“红飘带”、红灯笼,非常漂亮,群众人山人海但整齐有序。虽然我不能去现场,但我一样感受到了浓浓的国庆气氛,也被我们的军人保家卫国的实力与力量征服,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欢声笑语高兴,为我们党伟大的领导而由衷的赞叹!

    生化机能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单士刚:我深深感受到祖国-母亲的伟大,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既要教书,更要育人,既要搞好教学,又要搞好科研,来报答祖国母亲。70年风雨兼程,70年成就辉煌。我们热泪盈眶,我们激情澎湃,祝福祖国母亲,我们为你自豪!中国人民真正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基础学生支部学生代表:在这风雨兼程的70年里,祖国母亲经历了科技革命带来的蜕变;经历了文化大革命带来的摧残;经历了改革开放带来的昌盛,一直走到如今的世界强国。70年间每一位领导人的改革为祖国今天的耸立推波助澜;70年间每一位能工巧匠的创造为祖国今天的辉煌指引方向;70年间每一位华夏子孙的努力为今天的繁荣奠定了基础。今天正值祖国母亲70岁生日,让我们一起为祖国引吭高歌;让我们一起为母亲翩翩起舞;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为祖国母亲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领导们一致表示,这次观看国庆庆典是一场很好的爱国教育,无比激动也激起无限的自豪感,更有利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爱国影片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