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蒋汝刚教授作 “习总书记的语言艺术” 的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9-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9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邀请基础医学院实验示范中心主任、咸宁市民盟委员蒋汝刚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习总书记的语言艺术”讲座。蒋教授结合咸宁市委党校学习体会与成果,列举了大量生动的例子来说明习总书记讲话的四个特点:善用比喻,深入浅出;举例说事,娓娓道来;俗话家常,同频共振;引经据典,诗情画意。他建议同志们要真学、深学、常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有助于党员干部落实上级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改进文风。在场的党员干部认真的听蒋教授的讲座,时常开怀大笑,时而蹙眉深思。党员干部通过蒋教授的讲解真切感受到习总书记讲话的生动、实在、亲和、博学,这既是习总书记作为国家领导人的讲话艺术,同时又是人格魅力,也是求真务实的治国方略。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说,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蕴含的深厚修养和博大思想,切中要害又要言不烦,含蓄内敛又耐人寻味,平易近人又质朴清新,这是典型的中国作风、中国气派,给当代中国带来一场潜移默化、实实在在的文风革命。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各支部党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变成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过程,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三期师生阳光见面会,架起你我沟通的桥梁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