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1302教室召开,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主持,院长、副书记胡旺平作总结讲话。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湖北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程梦琳被选为党总支书记兼任统战委员,胡旺平被选为党总支副书记兼任青工委员,李应续被选为党总支副书记兼任纪检委员,周立勇被选为党总支组织委员,石裹莹被选为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春艳被选为党总支文体委员。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分别选举产生了机能学教工党支部、形态学教工党支部、病原学与公共卫生管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最后,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讲话。他热烈祝贺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委员当选。他说,基础医学院党建工作要大力落实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和要求,要结合基础医学院的实际和发展需要,以党建促发展,为发展抓党建。他希望选举产生的党组织基层干部,要有担当,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同时,希望所有的党员要有奉献精神,只有奉献才能干成事,干大事。最后,他祝基础医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蒋汝刚教授作 “习总书记的语言艺术” 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暑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