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1-0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爱、献、做”为主题的统战工作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程梦琳主持,基础医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陈子敏教授、蒋汝刚教授、宋铁山教授、詹季红主任、宁志丰博士等专家学者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程书记说,新时期做好统战工作的任务就是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今天邀请各位教授、专家、学者来基础医学院,欢迎大家对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蒋汝刚教授说,我是民盟的盟员,同样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我希望学校多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搭建发展平台,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陈子敏教授说,我是民进党的成员,我们也是听党的话,跟党走。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做事,在生活中老老实实做人。宋铁山教授结合自己多地工作经验,他说,我从学校出去,现在又回到学校工作,感觉就像游子回家一样,学校这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的变化很大,但是与外面还是有一定差距,希望学校加强学科建设,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作用。詹季红作为预防医学教研室的主任,她说,学校是教学型的院校,希望领导权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宁志丰博士说,感谢基础医学院给我们党外人士提供了这么难得的机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力量,进行参政议政,这让我们很受鼓舞。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大六楼科研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同时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与评价体系的建设。

    程书记最后总结,她说:“非常感谢大家的真诚与坦率,今天围绕湖北科技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中心工作,以促进学校、学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岗位,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下一期党政联席会上集体讨论、研究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基础医学院的各项工作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四期阳光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斜风细雨,可叹天公不作美;众志成城,且看基础创佳绩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