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第四期阳光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主办的“阳光师生见面会”活动已于2016年11月30日晚在教学楼3-402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为教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一个好的交流平台,使教师与学生们畅谈分享经验,解答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一些问题。

    本次见面会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副院长陈子敏,学工办老师夏阳以及16预防班主任武阳博士参加了师生座谈。首先由程书记作开场讲话,交代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和重要意义。接着陈院长介绍了本院相关专业的发展历史,课程等方面内容。陈院长对16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个人发展期望。活动现场中,同学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和问题,程书记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学生寝室能否开灯不熄灯的问题表明自己的看法,并对同学们反映的后勤服务问题承诺会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武阳博士则向学生们介绍了考研的相关事宜,端正心态,相信会者不难,难者不会。每位老师对同学提出的疑难问题都作出了相应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阳光师生见面会活动,加强了老师们对基础16级新生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本专业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推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文/石余果

    学生积极参与

    陈院长回答学生问题(左二)

    武阳老师回答学生问题(右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