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16-12-0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2月5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四个办工作人员均参加了学习。

    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梦琳概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参会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后,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思想觉悟。李应续副书记说,党员干部廉洁建设,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自觉执行。蒋汝刚主任说,党内监督走向制度化,作为党的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陈子敏副院长说,我们党外人士也要听党的指挥,踏踏实实做事。胡旺平院长说,党内民主生活越抓越紧,越抓越具体,我们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牢固树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要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继续深入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第四期阳光师生见面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