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斜风细雨,可叹天公不作美;众志成城,且看基础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0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焦铭)10月27日,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运动会在温泉校区西区体育场盛大开幕,同时由校工会承办的教职工运动会也如期举行。基础医学院为了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赛前广泛动员,积极备战;赛中加油鼓劲,递水擦汗,在学校的大舞台上展现了我院职工坚韧顽强不服输,活力充沛强凝聚的团体精神风貌,在紧张准备临床专业认证之余圆满的完成了这次大型体育活动。

    (拔河进行中)

    回首短短一天半的比赛,紧张、激烈、精彩、兴奋,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深刻脑海:一个个飒爽的英姿,一个个矫健的步伐,一张张不服输的笑脸,冲向终点时抛下的滴滴汗珠,纵身跃起时划出的优美弧线,俯身蹬地时爆发的阵阵呐喊,都书写着基础医学院的悠久历史,传承着基础医学院的优良传统。队员在沸腾,观众在沸腾,赛场在沸腾,这热情蒸腾了细雨,驱走了乌云,没有唤来阳光却带来了温暖。

    (跳绳的队员)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职业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实践,本次运动会让我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了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三期师生阳光见面会,架起你我沟通的桥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