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通讯员:通讯员:林宁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市、学校党委的要求,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同志主讲,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同志主持,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参加。

    程梦琳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七个方面内容展开宣讲。最后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用切身的感受谈学习体会,她要求全院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同志在会上还通报了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同志呼吁要发扬我院优势,发挥国家和学校制度优势,提高治理效能,助推学院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