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2018年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作者夏阳,审核:程梦琳)

    2018年9月27日,基础医学院根据学校9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落实主题党日各项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专题,结合学院特点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持正确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同志们积极交纳党费,齐声诵读学习党章。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明确了,我们教育的根本问题是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就决定了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袖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通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对该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会上,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市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要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把发展党员工作、失联党员和流动党员管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更新等工作作为本阶段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形态学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研项目申报、校内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内容做了交流和讨论,理清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机能学党支部讨论了关于“留学生教学过程出现的管理难,沟通不易,文化差异大等问题”,大家在教学过程中的感受与想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可行的建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宁同志在主题党日会上强调学生假期安全,国庆假期将至,做好学生离校、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假期外出的出行安全。

    病原公卫党支部讨论如何“增强基层组织服务执行力和工作实效”。基础医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胡旺平同志提出,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党员的带头作用,促进科室、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尽责,把实干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教学和科研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机能学党支部

    形态学党支部重温誓词

    病原公卫党支部

    基础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纪法学习全覆盖,廉洁强音扣人心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2018年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