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纪法学习全覆盖,廉洁强音扣人心

    发布日期:2018-10-1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作者夏阳,审核程梦琳)

    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开展以来,基础医学院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学习教育活动。5月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党纪法规网上测试活动,以测试促学习,不断巩固和深化学习效果。6月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近百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迷失》,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会后每位处级干部都写了观后感,通过观看警示片和学习,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基础医学院根据学校纪委要求制定本月“十进十建”工作方案,并将纪律法规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全院各班开展监察法主题班会学习活动,大多数同学递交了学习心得体会。各教研室集中进行了监察法的学习研讨。

    程梦琳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将廉洁宣传教育延伸到每一个支部、班级、学生寝室。将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更好地配合校团委利用第二课堂开展生动活泼的普纪普法活动和文化艺术活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全面加强发展党员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2018年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